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9班19號

bullet_11.gif姓名:

 孫愷伶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3/11 下午 03:04:30

bullet_11.gif題目:

 春節隨筆

bullet_11.gif內容:

   春節對於中國人來說非常重要,就像西方人的聖誕節一樣。人們通常會在個喜氣洋洋的節日時,與家人團聚、拜訪親戚… …等。而家家戶戶都會在門前貼上春聯,讓街道充滿濃濃的年節氣氛。
  在過年期間,令我最期待的還是去爺爺奶奶家吃年夜飯的那一天。一進門,就可以拿到數不清的紅包,幫我的銀行戶頭充值。過了一會兒廚房傳來陣陣香氣,大夥便一言不發地,一窩蜂的朝廚房進攻,等待開飯。大家一邊吃著桌上一道又一道的人間佳餚,一邊聊天。一眨眼,桌上的菜餚便一掃而空。接下來,大人們搬出麻將桌,開始永無止境的拚搏;這種時候小孩們也不能閒著,一個個各拿出手機低頭練功。但是,過了十分鐘,武器就會被拿走,而這時,我們便拿出各式各樣的桌遊來比拚。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玩走火入魔,到了三更半夜,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眨眼間,春節就過去了。孩子們又該背起書包去上學了,大人們又該去各自的崗位工作去了。過年就是這樣隆重,希望我們的民俗活動永遠也不會改變。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寫得不錯,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