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10班07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佑憬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3/12 上午 01:20:54

bullet_11.gif題目:

 春節隨筆

bullet_11.gif內容: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一個大節日,不管在外多遙遠的距離都會在此時趕回家中團聚,一家人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吃個團圓飯,喝杯團圓酒,談談工作的事情,聊聊生活的煩惱,體會著家的溫馨和親情的溫暖。
過年最高興的就是我們這些小孩了,媽媽早早的就給我買了新衣新褲,就等着過新年這一天穿呢!阿公和姑丈們還會發壓歲錢,讓我們平平安安地可以長大一歲呢!但更開心的是可以和小表弟一起放鞭炮,各種各樣的危險性較小的煙花都可以放,很刺激呢!到了晚上還有更多美麗多彩的煙花燃放在夜空,五彩繽紛、變幻莫測、令人遐想,美不勝收,真是漂亮極了。還有媽媽說今年是屬狗的本命年,特地到廟裡替我安了太歲,保佑我平安喔!
我喜歡過年,我喜歡和小表弟們歡聚嬉戲,我們的笑聲笑語也為新年增添不少濃濃的節日氣息喔!所以過年真好!真希望天天過年!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每個段落一開始要空兩格(兩個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