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15號

bullet_11.gif姓名:

 吳玟諭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3/14 下午 03:38:38

bullet_11.gif題目:

 春節隨筆

bullet_11.gif內容:

  春節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慶,家家戶戶都會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讓家裡煥然一新,除了打掃得乾淨,還有要把門口的春聯換新的,這都是為了要乾乾淨淨的迎接新的一年。
在春節這個節慶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要一起吃團圓飯,所以在除夕那一個晚上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弟弟.大快朵頤的吃著美味的年菜,吃完飯,他們便開始發給我和弟弟紅包,非常得開心。初一,我們和舅舅.舅媽.乾媽.小阿姨.小姨丈去宜蘭吃雞.泡溫泉,初三大姑姑和大姑丈.表哥.表弟.表小弟從彰化回來過年,所以我們晚上一起去空地放煙火.玩仙女棒。之後因為初五就要開學了,所以大姑姑初四就回彰化了。
在寒假我覺得好好玩,所以寒假每天都很豐富,但是時間還過的真快,一下就要開學了,在開學之前我希望學業進步.認真學習.成績越來越好,不要讓父母為我操心。加油加油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請使用頓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