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21號

bullet_11.gif姓名:

 江織綺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3/16 下午 08:58:42

bullet_11.gif題目:

 春節隨筆

bullet_11.gif內容:

   新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在換新的春聯,穿新的衣服、鞋子,有的人甚至會換個新的造型來迎接新年呢!
  去年的新年,都是回去鄉下的阿公家吃火鍋、看鮮豔的小花以及嫩綠的青草,體會鄉村的空氣以及農作物~而今年,我們在除夕的前一天回去,然後當天晚上跟著家人圍爐~守歲。
  初一的時候我們回到台北準備回到我們溫暖的家,可是那時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火鍋。回到家時已經天色昏暗,趴在床鋪上時,幾乎都已經可以一秒睡著了!
  除二、初三我們回到祖母到家,去看阿公、阿嬤,隔天我們去伯公家吃飯,裡面有一隻黑色的貴賓犬,大概1歲而已,超級可愛的!!!
那幾天很開心,很快樂,而且還有認識到一些哥哥姐姐。希望在這一個狗年行大運,好運汪汪來的一年裡,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年~也希望在這一年裡,可以事事順利、平平安安~
狗年行大運~好運「汪汪」來呦!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請留意標點符號的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