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9班22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嬿如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9/16 下午 10:11:12

bullet_11.gif題目:

 假如我是臺北市市長

bullet_11.gif內容:

   我出生在臺北市,我是臺北市市民。臺北市人口眾多,是臺灣第一大城市,許許多多人們在這裡居住、在這裡上學、在這裡工作、在這裡休閒旅遊,所以我希望臺北市是一座安全、方便、快樂的城市。假如我是臺北市市長,我一定讓臺北市變更好。

 我覺得有些機車經常亂停在走廊,常常害得行人無法順利行走,甚至會被機車的排氣管燙到,所以政府應該多建設地下停車場,好讓機車停在停車場,這樣就可以減少人們被機車的排氣管燙到的風險了。
  臺北市有很嚴重的空氣汙染問題,因為不論是開車或者是騎機車都會排放廢氣,尤其是上、下班時間,這麼多廢氣讓臺北都快要變成「廢氣國」了。
所以大家要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上、下班,這樣就可以減少空氣汙染的問題了。

 假如我是臺北市市長,我會傾聽市民的意見,努力將以上這些問題解決,讓臺北市成為一座適合快樂生活的好地方。

50922 陳嬿如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練習改寫以"我"作為段落開始的句子。例如:我出生在臺北市,可以改成臺北市是我的出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