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5班09號

bullet_11.gif姓名:

 楊瀚翔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11/9 下午 10:14:16

bullet_11.gif題目:

 智慧結晶-手機

bullet_11.gif內容:

  許多人需要隨時打電話,為了解決問題,手機誕生了,許多人十分認同這樣科技,同時也有許多人不太認同這種科技,手機的功能隨著時代有了不同的變化,手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每樣科技都有缺點和優點,許多人認為手機容易成癮,也有人認為手機十分便利,但手機究竟真的那麼好嗎?
許多認同手機的人認為手機不只便利,還能解悶,更能用來打發時間,又能查資料;但當然科技也有缺點,因此在世界上也有反對手機的人,這些人認為手機容易成癮,這群人認為手機會傷害眼睛,但你覺得手機是好還是壞?
手機只要合理使用,就能為生活帶來便利性!不過孔子說過:(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蘋果工程師賈博斯說過(若科技對你造成負面效果,不如廢掉科技)科技與寵物不一樣,科技是人類的工具,寵物是人類的朋友,若適當使用科技,必能為生活大大加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那你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