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三年02班02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廷恩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12/18 下午 08:46:35

bullet_11.gif題目:

 做家事

bullet_11.gif內容:

   之前暑假的時候,我很想要幫忙家人做家事,可是每個人都說:「你還太小了,等你長大以後再幫忙。」
  但有些人一定會覺得這是一件苦差事,但它其實不是,因為可以讓你得到家人的稱讚,也可以讓家裡變得更乾淨、舒適。
  但有時候我也會幫家人做一點家事,例如:「整理鞋子、掃地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家事是拖地,在拖地之後家裡變得濕濕的,還可以順便玩一點水,我也喜歡掃地,因為可以把髒東西一次掃進畚箕裡,所以我覺得很好玩!有的時候家人還會叫我做一些比較困難的家事,例如:「端晚餐到餐桌上」,但是家人還是會叫我小心一點,因為他們怕我被燙傷。
雖然有時候會失敗,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因為有句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所以只要永不放棄的繼續做,就會做得更好!但是不能每次都故意犯錯,不然永遠都不會進步。
  所以我現在可以做得比以前好,希望以後還能做更多的家事,也希望老師能讓我做更艱難、困難的工作這樣我才能學習到更多!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內容豐富、文句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