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三年02班26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倚希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12/12 下午 10:44:01

bullet_11.gif題目:

 做家事

bullet_11.gif內容:

  我很擅常做家事,並且對家很了解。家事不是全部都是媽媽在做的,家事是大家一起幫忙完成的所以有時候我和姊姊會一起幫忙做簡單的家事。
假日時,我會在家裡幫忙洗碗,整理家裡,拖地,掃地,煮飯,媽媽會在旁邊和我一起做,這樣子做會比較快樂。爸爸要工作還有姊姊上了五年級有許功課要做,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和媽媽在做。但爸爸有時候會幫忙洗碗還有姊姊有時候也會幫忙洗碗,整理家裡,煮飯。
我最喜歡的家事是拖地,因為拖地只要泡水然後擰乾水拖地還有煮飯,因為煮飯可以吃到自己煮的飯菜。我覺得吃到自己做的飯菜很有趣。還有掃地,因為掃地只要拿掃把根奔斗掃地就好了。
我覺得做家事很好玩,因為可以找到之前的東西還有可以讓家裡變乾淨還可以煮飯給家人吃。有一次我煮炒泡麵給家人吃但家人還沒回來我和姊姊就一直吃我煮的炒泡麵我說不要再吃了但我和姊姊還是一直吃我們還一直笑。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內容豐富,然最後一段句子很長,要練習用標點符號斷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