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二年03班21號

bullet_11.gif姓名:

 洪于晴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5/23 下午 12:27:21

bullet_11.gif題目:

 給老師的悄悄話

bullet_11.gif內容:

  給老師的悄悄話
親愛的導師,您好:
 現在我已經快要升上三年級了,很快就要換新老師,我在這段期間跟您學了很多東西,每次要上國語課的時候,您會先安排靜心運動讓我們的心平靜下來,在生活課的時候,您會讓我們全班念弟子規、三字經和百孝經,我學到如何有禮貌地對待長輩和愛護所有生物。
 數學課的時候,老師會教我們數字的加減和乘法,因為這些數學在人們的生活中都會用到,這些可以運用在交易、買東西和計算。
 您經常教我們要「減塑環保愛地球」,全班也很配合,在上次的園遊會結束後,我和很多同學都去操場幫忙撿垃圾,我和家人在家裡也會使用環保餐具,去超商買東西時,也用環保袋,儘量不用一次性的塑膠物品。
 最後,我要謝謝您也很佩服您,我很喜歡老師您的教法,謝謝您平常鼓勵我們全班,讓我們更有勇氣去做。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段落分明、文句敘述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