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二年03班24號

bullet_11.gif姓名:

 許語棠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5/23 下午 02:29:07

bullet_11.gif題目:

 給老師的悄悄話......

bullet_11.gif內容:

   給我最愛❤的葉金滿老師∼我有很多心裡的悄悄話想跟您說哦:每天我上學到教室時,您都是第一個在教室認真的改我們的作業、並且保護著我們,讓我們上學都能很安全。
  上課時您教導我們國語、數學、生活、百孝經、弟子規、哈氣功、唱歌、跳舞、手語和愛護地球減塑做環保成為環保小尖兵等等。您還每天辛苦的幫我們消毒清潔環境.等。您對我們的教導真的很專業有耐心且用心,能當您的學生是非常的幸運且幸福的哦!
  您還特別給我機會當護士長、打飯菜、換黑板日期長......讓我能多學習新事物,且能為班上同學們服務,謝謝您教會我分享與付出,使我更加成長懂事!
  我一定會遵守葉老師您所教的一切,以不負您對我的期望!我好希望升三年級,都還是能由溫柔專業有耐心的您繼續教導著我,讓我能更加優秀,成為老師您的驕傲!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文句通順流暢,寫得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