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二年02班08號

bullet_11.gif姓名:

 李睿洋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6/3 下午 02:04:31

bullet_11.gif題目:

 給老師的悄悄話

bullet_11.gif內容:

  親愛的陳老師您好!
  國小二年級下學期,我遇見了美麗漂亮的陳老師。當陳老師第一次來我們班時,我的心裡很緊張,也很好奇與期待。陳老師長頭髮、戴眼鏡。說起話來很溫柔、很好聽。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教我們國語、數學、生活、與健康。下課時,我玩耍不小心撞傷,你都會讓我去健康中心。不要用跑的,很關心我,讓我休息。也會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已經在健康中心處理好了,請媽媽放心工作。回家要仔細觀察照顧我。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這次的中山E作家有點不一樣喔!因為台北市疫情三級警戒,所以是在家寫的喔!雖然弟弟在家跑來跑去的、可是我有努力在寫。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有認真的學習網課、按時寫好作業、請媽媽幫我上傳作業。謝謝您,幫我們批改作業。您辛苦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能認真的學習網課、按時寫好作業,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