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四年03班24號

bullet_11.gif姓名:

 許紜禎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0/11 下午 01:35:17

bullet_11.gif題目:

 我最好的朋友

bullet_11.gif內容: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家的寵物烏龜,牠住在我們家兩年了,牠在寵物店的時候小小一隻,比50元硬幣大一點,很可愛!
  一開始牠住在一個小盒子裡,要有水,但是比不能太多,要有一些石頭,讓牠休息。牠身上有紋,後來我去查了,牠真的叫龜,也叫花龜。
  牠是女生,尾巴短短的,肚子平平的,平常是吃飼料,有時候會吃蘋果,也有讓牠吃過蔬菜,不過都不吃,
有空的時候我會把牠放出來,幫牠換水,讓牠在浴室玩一下,但是要又關門,不然牠會跑出去。
  隨牠慢慢長大,牠住的家也慢慢變大,牠的爪子也變長了、變尖了,手都抓不住了,但是如果牠心情好,牠說不定會讓你摸牠的背、可能還會讓你抱著牠呢!
我本來希望可以再養一隻寵物,但是阿嬤說不行,所以只能養一隻。
我覺得我們家的寵物最可愛了,所以我會一直照顧牠,陪伴牠。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這隻可愛的小斑龜有名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