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2班23號

bullet_11.gif姓名:

 徐維希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6 下午 09:16:58

bullet_11.gif題目:

 我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我的童畫故事
從前有一位小裁縫,他個子太小,所以大家都叫他「小裁縫」。
小裁縫非常勤勞,常常忘了吃飯。
有一天,小裁縫在工作時忽然聽到有人在叫賣果醬,小裁縫趕緊叫著賣果醬的婦人,並請牠上樓來,讓他選些好吃的果醬。
婦人辛苦的提著裝果醬的籃子上樓,因為她的果醬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所以小裁縫就一罐罐的試吃,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吃過了。
最後,小裁縫還希望婦人能賣他便宜一點。婦人雖然不太高興,但是,還是把果醬賣給小裁縫了。
小裁縫把麵包塗滿了果醬,打算等一下再吃;但是,他忙的又忘記要吃麵包了過一會,有幾隻蒼蠅在麵包上飛來飛去,嗡嗡嗡的聲音吵到了小裁縫。他生氣的邊叫邊用抹布趕著蒼蠅,可是蒼蠅卻越來越多小裁縫氣的伸手一拍,竟然打死了七隻。小裁縫覺得很得意決定要把這個消息告訴告訴全天下的人
他走到工作檯旁邊坐了一條帶子上面寫的「一下打死7個」六個字。然後,拿出一拿起一塊乳酪放在口袋,裡高興得出門回遊世界去了。
走著走著,小裁縫走進了一座樹林,看到一隻小鳥,就把小鳥放在口袋裡。
小裁縫穿過樹林來到山頂,在哪裡,他看見一個巨人,坐在山坡上唱歌。小才不看到巨人一點也不害怕,反而過去向他打招呼。可是,小裁縫可是巨人看他那麼瘦小,根本就瞧不起她。小裁縫生氣的指著身上的布條。
巨人以為小裁縫一次打死七個人,心裡有點害怕,但又不太相信。巨人決定要試試小裁縫到底有多厲害。
巨人拿起腳邊的石頭,用力把它捏的碎碎的。小裁縫看到,一點也不害怕,他從口袋裡拿出乳酪,輕輕一捏,也把乳酪捏碎了,再用點力,竟然捏出汁來。
巨人不服輸,又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往前一丟,石頭飛的好遠才掉下來。
小裁縫不慌不忙地說:「我丟的東西一定不會掉下來。」接著就把口袋裡的小鳥拿出來,向前一丟小鳥自由了,再也不回來。
巨人還是不服氣。要和小裁縫比力氣,於是,他們決定要把一顆大橡樹搬下山。小裁縫請巨人樹根,而他自己樹枝的部分。巨人抬著樹根下
山,小裁縫輕輕鬆鬆坐在樹枝上。
走了一段路,巨人累了,想停下來休息,小裁縫趕緊跳下樹來,假裝很努力的樣子。
巨人看到小裁縫一點都不累,還輕鬆愉快的樣子,一句也不敢多說,只好抬著大樹繼續往前走。
過了不久,他們看到一顆櫻桃樹,小裁縫請巨人坐在樹幹上休息,結果,櫻桃樹被巨人坐歪了,小裁縫正好可以摘些櫻桃來解渴。
巨人休息夠了,要站起來時,卻被樹幹彈了起來,巨人的頭不小心撞到地上,死掉了。
巨人死掉的消息很快就傳開了,附近的居民都很感謝小裁縫。
國王送給小裁縫很多錢,從此以後小裁縫再也不必辛苦地做衣服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變動可以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