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2班05號

bullet_11.gif姓名:

 楊政勳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1 下午 08:54:57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怪盜)

bullet_11.gif內容: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怪盜,他和其它怪盜截然不同,是個很特別的怪盜,讓我們來一起來看他到底是哪裡最讓人感到特別!
  有一天暗黑怪盜走在街上遇見村民被一大群人受欺負,他就奮不顧身的保護村民,其實暗黑怪盜和他本身的性念不一,他曾是幫助過無數人的英雄,曾是拯救過大大小小的國家,可是現在正面臨的事,是比以前更難上加難的千萬大軍,那群人因戰敗了暗黑怪盜,準備下次的復仇。他說:「我贏了,但你們怎麼都無精打采呢?」村長:「他們有千萬大軍,我們不會戰鬥,也沒有武器,只能投降了!」,暗黑怪盜:「放心吧!我們也有軍隊的,隨時都可以開戰」這時之間出現一封信,上面寫著後天戰場見,小丑:「我看還是投靠他們好了」,暗黑怪盜:「我會贏的,我不是說我有軍隊嗎?他們一定很樂意!」
  後天一轉眼就到了,暗黑怪盜有一百位士兵,包含了大將黑神、拳擊手、巨人巴布和瓦爾德隊長,巨人巴布率先進攻,一招手臂龍捲風,幾百人就飛到半空中,換敵方大衛反擊,打倒了十名戰士,大將黑神猛力一擊把房屋砍成一半,敵方首領使出凍結數,暗黑軍團只剩大將能擋住這波攻勢,敵方首領(傑斯特)對戰大將黑神,傑斯特變身成恐龍,大將黑神提升實力到一兆,利室戰暗黑,經過一番激烈的戰爭,終於贏得最終勝利,傑斯特召喚普羅斯,村民逃跑的過程中,唯獨小丑被抓住,眼看危機已到,巨人巴布和其他大將輸送大量民眾,暗黑怪盜召喚巴斯神獸,以龍武巴斯伏特拳,救下了小丑贏得勝利,小丑:「你為什麼要救我!」,暗黑怪盜:「救一個比少一個人來的好~」,暗黑軍團各自回到了各個區域,這時暗黑怪盜快速離場。
  村長:「和在我記憶中的怪盜有差異,也許我們之前錯怪他了,也可能突來的戰爭,讓我忘記了怪盜的狡猾,但他卻讓我知道也有好的怪盜,我們還欠他一份人情呢!」從此暗黑怪盜成為和平村的守護神,代表了怪盜的執著,隱藏了怪盜的恆心。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怪盜變成守護神,有趣的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