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19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慈惠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3 上午 12:06:06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有個小女孩名字叫小紅帽,他生來就不是長得很好看,但他非常善良他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想,至少要做個能幫助大家的一個好人。
但小紅帽在學校裡依然還是會被小野狼等動物欺負,還有人常常說他「醜、噁心、怪胎」,但他卻看起來絲毫不在意,也不會罵回去,但其實他還是會在沒有人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偷偷哭,這個畫面被他所幫助過的人都看到了,他們想為他挺身而出,來報答之前他幫助過自己的事。
所以在某個下午,所有被他幫助過的人一一的對每個人說他幫助他們的事,每個人聽完後都被他們的話感動到了,在旁的女孩聽到了他們為了他所說的那些話,感動得淚水直流、熱淚盈眶
,之後的幾個禮拜完全沒有人說小紅帽的壞話,連小野狼也想找小紅帽當朋友,從此之後小紅帽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長相,而討厭那個人,和說那個人的壞話,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所以不要去嘲笑別人,還有只要你樂於幫助別人,遲早你就會得到回報。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結尾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