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12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子千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3 下午 02:36:53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荒野亂鬥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從前,在一個陰森的城堡裡,裡面有個叫做帕姆的壞壞皇后,而雪莉是別國的霸道公主。為了安全起見,帕姆皇后把雪莉公主關在監獄裡,雪莉公主為了逃出這個幽暗的城堡,於是呼喚了己國的特務——柯爾特型男搶匪來救自己 。
因為城堡無人看守,所以他馬上就找到了雪莉公主,但沒想到,他找到時雪莉已經自己把門踹開了!為了要回去原本的國家,所以他們倆請也被關起來的魔力最厲害的大法師拜倫製作傳送器讓他們回去(拜倫當然也要回去)。但在這時,帕姆皇后的守衛——艾爾普里莫的綠色惡龍粉紅惡龍上來阻擋,但是雪莉一直用大招而秒殺他們。但又在這時,帕姆皇后、黑訓龍騎士潔西和打掃員阿信來阻礙他們。但雪莉真的真的太強了,所以他們又再次被秒殺。
最後,雪莉、柯爾特、拜倫、國王普里莫和國民們都安安心心的過生活。
本劇本是參考自荒野亂鬥的第8賽季
共323字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情節發展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