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26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如心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3 下午 09:15:35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西瓜的「藍白拖」
西瓜是一個可愛的姑娘,可是,因為繼母偏心於兩個姐姐—檸檬與荔枝,所以平時家務都是西瓜在做,就連姊姊做錯事,也會被怪到他的頭上。
不過,西瓜課業很好, 因此常常被老師稱讚,但只要姐姐們的成績不理想,西瓜的考卷總會被搶走,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姐姐們拿著媽媽給的獎金,去買想要的東西,而自己只能被關在房間裡。
有一天,奇異果(王子的僕人)在布告欄上張貼了王子要娶妻的公告,讓鎮上的所有未婚女子前來皇宮參加甄選,正好西瓜出門買菜,看見了公告,趕快跑回家問繼母能不能去,但繼母知道了後不但沒有答應,還把西瓜關在家,只帶兩個姐姐去。幸好,繼母沒有把門鎖好,西瓜趕緊跑到姐姐房間,拿了件禮服,就匆忙地跑出門了,但她沒發現她還穿著『藍白拖』。
王子看了看參加甄選的人,都沒有滿意的,她心想:「真希望能有一個長得好看的人就好了!」他嘆了嘆氣。
此時,王子看到了西瓜,心想怎麼有長的那麼好看的人,便上前自我介紹:「我叫冬瓜王子……」並邀請西瓜與他共舞,西瓜當然答應了,當他們跳得正起勁時,西瓜突然想起繼母說:「我晚上十二點會回到家。」眼看時間快到了,她一路拔腿狂奔,只留下了一隻藍白拖。
隔日,王子派冬瓜送藍白拖到各戶讓人試穿,到西瓜那裡時,姐姐們因為穿不下,一氣之下把藍白拖燒了。不過因為西瓜還有另一隻,所以她把它拿給奇異果,並穿上,剛好和腳,所以奇異果就把西瓜帶回城堡中。
最後,冬瓜就和西瓜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有趣的水果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