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13號

bullet_11.gif姓名:

 吳昊恩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1:03:51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在從前,有一對姊妹,從小姐姐就受著爸媽偏心的教育方式,從小姊姊功課一直都比妹妹還要來的好,但是因為不平等的教育方式,姐姐就下定決心,決定永遠都不想再努力念書了,反正她怎麼努力念書,也依然不會改變爸媽對她的偏心。
不管怎樣,妹妹只要考及格,爸媽就會給她獎勵,但姊姊,考的在得再高分,爸媽依然不會去管它,姐姐就因此變得非常叛逆,她想著,那她不要待在這個家好了,她就自己一人,獨自在街頭上流浪,自從那天開始,就再也沒有人去管它了。
姐姐就自己在街頭上流浪了非常久,姐姐到了大學之後,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開始收了東西,開始找工作,因為她的面容非常的骯髒,幾乎每個都拒絕,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店面是讓她工作的,她就覺得好不容易找到,那她一定要努力工作,讓老闆看到她的好,有一天,她的妹妹到了她的店裡來買東西,姊姊被她的妹妹認出來了,妹妹叫姐姐跟回家,姊姊毫不猶豫的直接拒絕妹妹,但,姊姊覺得很久沒有看到她的爸媽了,決定回去,一回到家,她的爸媽馬上哭著向前擁抱她,覺得他們以前實在是太壞了,不斷的跟姊姊道歉,姐姐就覺得,那他們有心跟他道歉,姐姐也就決定原諒他們,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能夠和好,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