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25號

bullet_11.gif姓名:

 戴婕安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3:16:48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我寫的童話故事
  在大雪飄飄的聖誕節,熊媽媽正在準備晚餐的食材,今天的晚餐有好吃的烤火雞、烤蝦還有烤魚;熊爸爸開車去買掛在聖誕樹上的彩帶、彩球、小鈴鐺、小禮物盒還有給小熊的聖誕禮物,今年熊爸爸給小熊的聖誕禮物一定是令人驚喜的!
小熊和熊爸爸在佈置聖誕樹時,美味的烤火雞出爐了,小熊一聞到香味就跑到廚房偷吃烤火雞,結果被熊媽媽發現了,熊爸爸一邊幫小熊說話一邊佈置聖誕樹,小熊期待著聖誕大餐,熊爸爸說:「兒子,等我們裝飾完聖誕樹,再去幫媽媽準備聖誕大餐,好不好?」
熊爸爸與小熊到廚房時,撲鼻而來一陣香氣,小熊驚喜的問媽媽:「聖誕大餐好了嗎?」,熊媽媽歡喜的說:「小熊去洗手擺餐具喔!」;熊爸爸與小熊將美味的聖誕海陸大餐上桌了!
小熊一家人吃完聖誕大餐,熊爸爸拿出小熊期待以久的聖誕禮物,小熊開心的活蹦亂跳;小熊一家溫馨的度過歡樂的聖誕節,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很溫馨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