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2班24號

bullet_11.gif姓名:

 洪若晴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5:53:09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捷克是一家野生動物公園的管理者,某天,他在餵食一群年幼的老虎時,捷克乍見一隻身型嬌小、 病病殃殃的超稀有動物『孟加拉白虎』,看似已經被嚇的大驚失色;捷克一眼就看出來牠是餓了,馬上向前遞食物給牠吃。令捷克沒想到的是,小白虎非常溫馴的接受了捷克的食物,甚至還興奮的舔了一下捷克,捷克心想:『這或許這就是緣分』,於是就把這隻偶然遇見的小白虎抱回了家,並送給了他剛滿五歲的女兒尤絲。

尤絲很喜歡這隻小白虎,並給牠取名為貝莎。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年,尤絲已經15歲了,貝莎也成年了,她們彷彿像連體嬰般,形影不離。鄰居都非常驚訝,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居然天天和一隻體型龐大的成年白虎玩在一起,捷克一家因此也引來了旁人的嫌棄,「捷克的女兒是有問題嗎?她居然會和一隻白虎一起玩欸!」這種被人置疑的情況對尤絲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尤絲並沒有受到旁人言語的影響,她還是如此的疼愛貝莎,完全不會在乎旁人的閒話。 後來,鄰居們因為害怕老虎,而開始厭惡捷克一家,不再是使用言語攻擊,甚至使用了一些讓人感到恐懼的非常手段攻擊貝莎,似乎想要把貝莎折磨至死!終於,捷克再也無法忍受鄰居的行為,衝動之下想把貝莎趕出家門,幸好被尤絲極力阻止。尤絲因為爸爸的衝動行為和捷克大吵了一架,剎那間,尤絲徹底的怒了,她對捷克大吼:「貝莎是你自己帶回來的!這十年你又有對牠負責過嗎?你自己抱牠回來的,到頭來你卻要把牠趕走?貝莎已經很可憐了,我求你不要再雪上加霜!」從此,父女倆的關係徹底鬧翻。

過了一陣子,鄰居們停止了惡劣的行為,而是紛紛拿起一種特別的笛子,開始了幾天的吹奏,那些令人迷惑的行為,和刺耳的笛聲,讓尤絲崩潰,她緊緊抱住傷痕累累的貝莎,淚流成河。捷克坐在沙發上,無可奈何。

幾天後,鄰居們停止了吹奏。尤絲和捷克都走出家門看向鄰居們;下一秒,尤絲眺望遠方的道路,有一群看似遠道而來的神秘族人正向她們走來,尤絲瞬間明白,那群神秘族人一定是尋著鄰居的笛聲而來,要帶走貝莎。神秘人越走越近,正當尤絲要抱起貝莎逃跑時,神秘人唱起了某種歌謠,貝莎瞬間走向神秘族群。「到底是為什麼?我感覺貝莎有了歸屬感。」尤絲難以置信,和自己生活了十年的貝莎居然只聽到了某種歌謠就頭也不回的奔向他們。

最終,尤絲和捷克目送了貝莎,隨著神秘人離去。過了幾天,尤絲和捷克同時夢到了貝莎,在夢裡,貝莎化身成了一位散發著光芒的美麗女人,對他們說:「貝莎,我叫做貝莎。請不要為我難過,請不要忘記我。」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很特別的故事,敘述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