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11號

bullet_11.gif姓名:

 丁仁禹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8:14:41

bullet_11.gif題目:

 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有三隻肥肥胖胖的三隻小豬,有很可愛的小女孩,她很愛戴紅色的帽子,有一隻在森林裡愛鬧事的大野狼,和一位白雪公主。
有一天,三隻小豬的房子因為被大野狼吹垮了,因為房子沒了,牠們只好去外面找更堅固的材料來重建房子,結果沒想到牠們路上遇到了非常可愛的小紅帽,但是小紅帽一直不停地跑,她邊跑邊說大野狼來了,大野狼來了,幸好三隻小豬蓋房子很厲害,所以小豬趕快把材料找好,就急急忙忙的帶著小紅帽跑走,把他帶去很安全的地方,那三隻小豬就用牠們三個最快的速度蓋完一間非常堅固的房子,牠們同心協力,就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蓋完了,因為大野狼越來越近,他們四個於是躲進剛蓋完的堅固房子來躲避大野狼。
當天有一位非常優雅的白雪公主剛好經過,她的旁邊有許多的警衛守護著公主,躲在樹林間的大野狼很餓,牠不小心瞄到那一大群人,結果瞄到的是公主和警衛,但是不知道大野狼在想什麼,但是他現在只想吃東西,所以他就變裝成一位路人,慢慢的跟在警衛後面,因為三隻小豬都覺得很不對勁,立刻拿起望遠鏡,突然看到一位公主的後面有一位路人,牠們都覺路人很鬼鬼燧燧祟祟的,覺的牠是大野狼,於是三隻小豬做了一個陷阱來抓大野狼,沒想到牠們三隻小豬抓的時間非常的剛剛好,就成功順利歹到了大野狼,幸好警衛剛好轉過頭看一下後面發生什麼事,結果是一隻大野狼,警衛就把這隻到處鬧事的大野狼帶回城堡,把牠關在非常堅固很難破壞掉的牢籠裡面。
自從大野狼被關之後,森林都非常的安全,再也沒有傳出愛鬧事的事件發生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把許多故事中的角色寫進同一個故事裡,感覺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