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22號

bullet_11.gif姓名:

 許馨云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08:25:41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這天,獅子大王說要舉行一場比美大賽,晚上8點50分開始。

小豬也想去參加比美大賽,碰巧在路上見到一家美容店,它就走了進去。只見裡面有一隻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母雞坐在那兒,小豬就叫它幫忙做美容。小豬剛坐上椅子,母雞就好奇地問小豬:你幹嘛要美容?小豬神奇地說:我去參加比美大賽。消極母雞聽了,就起了壞心。

  小豬做完美容,就大搖大擺地走回家,一看時間才8點,就回了房間噴了一點香水。時間快到了,小豬走了出去。小動物們一看小豬,嚇得四處逃竄,轉眼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小豬覺得非常奇怪,繼續向前走。沒走幾步,就見到一個小朋友。小豬走了上去,拍了拍小朋友的肩膀,問他在幹嘛。小朋友往回一看,嚇得大叫:鬼啊!連尿也忍不住了。小朋友的媽媽很生氣,瞪著小豬,抱起孩子跑了。小豬又害怕又悲傷,大家今天是怎麼回事呢?這時,時間只剩下兩分鐘了。小豬擦了擦眼淚,往皇宮飛奔而去。

  獅子大王看見小豬,也嚇得大叫:鬼啊,還躲了起來,叫了衛士把小豬扔出了皇宮。小豬悲傷地哭了起來。這時,幫小豬美容的母雞大搖大擺地走進皇宮,原來自己被捉弄了,小豬很生氣,就在門口等它出來。一隻孔雀走了過來,小豬看見了,叫孔雀幫它重新美容,孔雀答應了,做完美容,小豬照了照鏡子,很美。孔雀和小豬走進了皇宮,獅子大王看見了連忙豎起大拇指。

  最後第一是孔雀,第二是小豬,母雞就是倒數以一名。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還好有孔雀幫忙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