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04號

bullet_11.gif姓名:

 魯曜宇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4 下午 10:57:11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小暝的白日夢

bullet_11.gif內容:

   在一個小村子裡,有一位名叫小暝小朋友,他錯號叫阿夢,因為他喜歡做夢,他不管是在上課、下課或是回家時,他總在幻想,每天早晨他一起來就會說昨天做了什麼夢,內容大多都是壞事,後來媽媽問:「小暝呀!為什麼你上課一直在睡覺啊?小暝就說:「因為有時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這件事因此不了了之,也讓媽媽很是煩惱。

有一天媽媽就帶著小暝去看精神科,醫生開了藥之後小暝吃了幾天後,並沒有變得比較好;而且還讓他昏睡的時間越來越久,尤其是這次已經睡了五天了,但始終沒有醒來。

其實他是在跟一個神仙玩遊戲,他必須過三個關卡才能醒來,而這是小暝的夢,所以他就靠著他的想像力破關斬將,直到終點時一道光閃了一下,醒來發現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是假的,大寶 只是午睡了一下,但卻這麼的真實,經過了這些事,他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而不是愛作夢的小暝。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很好奇,夢中過關斬將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