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21號

bullet_11.gif姓名:

 周芯妤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15 下午 08:47:00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有一個王國,這個王國裡的女孩子,每到十八歲生日時,她們的眼睛和頭髮都會變色,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而變的顏色就是她們的命運。
粉色代表健康,綠色是和平、紫色是高貴、黃色代表財富,而黑色則是死亡。可是變成黑色頭髮的機率是每五個人就有三個人會變成黑色,城裡的女孩子就逐漸變少了。這一切都是因為南邊的壞壞博士所搞的鬼,他想讓整個城市的女孩都消失。
想要阻止這場災難的話,就只有每一百年才有一位解救者,解救者的頭髮是金色的,他必須到南邊壞壞博士的實驗室。實驗室裡有一個按鈕,當按鈕按下時,所有的魔法都會消失。
今天是女孩的生日,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慶祝,最緊張的環節來了,她的頭髮即將要變色。女孩的頭髮變金色了!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嚇壞了,當然,女孩的父母也為她感到很高興,因為她是解救者。很快,事情就傳遍整個王國了。隔天早上,女孩打包行李,他要準備去南邊了。
女孩到達了實驗室,實驗室前有一大片森林,她必須通過森林才能到達實驗室。不料,女孩對這裡人生地不熟,她根本不知道要麼走,所以就去問了住在樹上的小松鼠。「你知道要去實驗室要往哪裡走嗎?」女孩問。小松鼠說:「你又沒有給我東西,我幹嘛跟你講。」「好吧。」女孩很失望,她就在森林到處遊走。一段時間後,女孩看到一個獵人拿槍射向小松鼠,她立刻把小松鼠抱走。小松鼠十分感謝女孩,並告訴他實驗室要怎麼走。
到了實驗室門口,女孩看到了守衛,守衛問:「你是誰?」女孩說:「我叫沒有人。」,「沒有人,走開,你不能進去這裡。」守衛說。而女孩趁機拿一根木頭射向守衛的眼睛,此時,另一個守衛走過來了,他問守衛誰攻擊他,守衛說:「沒有人。」另一個守衛就說:「沒有人嗎?那我就走囉!」。而女孩已經偷偷跑進實驗室裡了。
女孩到達實驗室,壞壞博士看見女孩的頭髮和眼睛是金色的,他便上前制止女孩按下按鈕。可惜,沒過多久,壞壞博士就因為閃到腰而投降了。女孩按了按鈕,所有的魔法就消失了。
回到王國,女孩獲得了豐厚的獎勵,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頭髮變色決定命運是個很特別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