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05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廷恩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4 下午 02:16:15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20世紀時,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個名叫小雄的王子一心想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師,所以他從小就想向他的爸爸學習高難度的魔法。當然他也常常失敗,但不幸的是他爸爸教他的魔法卻是會讓人遭遇到不幸的事。突然有一天王子就跟平常一樣的念著咒語:「嘩拉嘩拉布拉布拉」不料這是唸出來會讓所有人都被變不見的可怕咒語。正當他念完忽然「砰」一聲,他快被嚇死了,他立刻衝下樓一看全部人怎麼都不見了!
他頹然跌坐在地,決定去書房看看有沒有可以解除這個魔法的咒語,翻著翻著,他發現了一本非常骯髒,也非常古老的書。接著他閱讀上面的文字「如果想解開這個魔咒,必須到地球的另一邊,在亞州的一個國家,那裡有一個藍色的,看似像狸貓,又像貓,肚子前還有一個據說所有東西都放得進去的白色小口袋的奇怪生物……」他看完便毫不猶豫的踏上旅程。
他先思考如何從美國坐船到那遙遠的地方,還要準備足夠的食物。他左思右想不知該如何是好,正當他準備放棄時,他看見了在遠方有一些木頭,他決定把那些木頭編成一艘小竹筏。不知不覺間又到了無人的夜晚,他決定到林間採一些水果來填飽肚子。隔天,他搭著那艘小竹筏橫過太平洋,準備去尋照那個奇特的生物。
不料當他剛起程時卻遇到了一群見人就攻擊的魚,所以他就把船槳拿去打那群魚,幸好牠們是一群很簡單就可以被打敗的魚,最後他把那些魚撈起來,決定當食物吃。過了幾天他發現糧食不足了, 他慌張的大叫:「怎麼辦?」還好他發現不遠處有一座小島,他慌忙的滑過去,結果,他發現這是一座火山島!而且它的形狀是像一隻烏龜!它回想起那本古老的書上面的內容「當橫過那片漫無邊際的海洋後,看見一個龜型島嶼後,再一路往北走,當看到一片像由許多島嶼所組成的大陸後,所尋找的生物就在那裡。」
過了幾個月後,他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小雄大聲的叫著:「任務終於完成一半了!接下來就剩下要找到那位『勇者」了!」他苦惱的想「他到底在哪裡呢?」他又努力的回想書上好像提到「他就住在東京的一棟小房子裡。」接著,他就去尋找附近的路牌,走著走著,過了10個小時,他終於看到了「東京」兩個字。他就去尋找一棟小房子。
過了幾個小時後,他終於看到了那個生物了!他便立刻衝上前去問:「你的名字是什麼?你可以幫我解除這個魔法嗎?」那個生物便回道:「我的名子是哆啦啦!我穿越時空來自22世紀!而且我可以幫你喔!」哆啦啦問:「你要我幫你什麼忙呢?我很樂意幫你喔!」小雄便回說:「就是有一天,我像平常一樣在我的房間裡練習魔法,不料我施完咒後竟然聽到『砰』一聲,然後大家都不見了!」哆啦啦說:「簡單!我馬上就解決了!」他說完便從他肚子前的口袋掏出一臺機器接著他口中不知道在念什麼,隨後當他唸完後,神奇的事發生了!他突然見市場吵雜的叫賣聲、還有一戶戶家中傳來的「剛剛怎麼了?」接著,他就連忙的感謝哆啦啦,謝謝他願意助王子一臂之力!但這時哆啦啦便回上一句:「以後不可以再亂施法了喔!」小雄接著說:「好的!那我要怎麼回家啊?」哆啦啦便從他的口袋拿出了一扇粉紅色的門,然後他說:「握著門把接著心裡想著你的目的地,然後開門,就可以回家囉!」小雄就向哆啦啦道別後,會到家了!接著他就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線曲折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