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18號

bullet_11.gif姓名:

 謝依蓉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1 下午 01:09:28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眾神之王的王位鬥爭

bullet_11.gif內容:

   在一場位在阿斯嘉的王位大戰中,強壯威猛又英俊瀟灑的哥哥—雷丘,正與他滿肚子壞水又總愛幸災樂禍的弟弟—小洛爭奪眾神之王的寶座,這個位置不僅能管理阿斯嘉,還能領導人類王國和眾神生活的九大國度。未料,小洛卻拉攏了一直以來都想消滅人類的怪物外星人—披薩怪,反正就是絞盡腦汁的想方設法要阻止為人正義的哥哥當上國王,坐上龍椅寶座。此時人在地球上的雷丘和他的正義夥伴們:小鋼鐵、大綠怪、小黑鷹、大花豹、小幻影、大盾牌,成立九大正義聯盟後商量如何對付詭計多端又會用幻影術騙人的小洛,同時也保護地球上的人民免於受到披薩怪的番茄醬攻擊。
  可是,這位小洛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或是非常容易對付的飼料雞。原來,他打開了一個超級巨大時間出口給披薩怪和他的怪物軍團進來攻打地球。身為聯盟的隊長—大盾牌派雷丘去和小洛對戰,不過,他們在選擇戰場時,其他的地方不選偏偏要選在小鋼鐵家的頂樓大打出手,好幾回合的交手後,雷丘使出了大絕招—雷神捶狠狠地朝小洛身上敲下去,小洛被打得滿頭包,感到頭昏眼花,眼冒金星,就昏厥了過去,小鋼鐵家的屋頂也少了好大一塊,玻璃也都全部碎光光,現場真的是一片混亂。隨即雷丘接收到隊長的訊息,馬上就飛到最高又離出口最近的泰坦大樓,對著不斷掉出怪物的出口放出一億伏特的霹靂閃電,並以加倍奉還的威力讓怪物軍團嘗嘗被電爆的痛苦滋味。
  接著,小鋼鐵發現一顆看似威力驚人的核彈飛過,他順手一抱,扛著核彈,飛到外太空,引誘所有的怪物離開出口,這時,他還發現怪物們是由最大的戰艦統一操控的,於是他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把核彈放到管理軍艦的引擎裡,便能一舉突破怪物防線。這個任務完成後,小鋼鐵也因為缺氧昏倒而失速下墜。小幻影在地球上一直在努力地研究如何關掉被小洛打開的時間開口,就在小幻影快要想破頭時,大花豹及時把時間寶石帶來了,小幻影立刻把控制閥轉向關的位置,時間寶石發出光芒後才發現小鋼鐵沒有回來,就在出口即將關閉的前一秒,大家終於看到小鋼鐵墜入地球,小黑鷹用最快地速度接住了他,安全的回到地表,當他醒來後,大家都很開心的歡呼,因為他們成功的抵制了怪物的侵略。
  被打昏的小洛醒來後也發覺自己真的太過分了,只因為想要王位的私心,就如此殘忍得利用毀滅全部生命的方式來對付自己的哥哥,所以小洛心甘情願地對哥哥雷丘說願意接受阿斯嘉的法律制裁,並發誓絕對不會再做出這麼荒唐的事,要和哥哥好好相處,一起維護九大國度的和平和穩定,不再成為讓人頭痛的麻煩製造者。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文筆流暢,故事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