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3班27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瑢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1 下午 09:59:57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有一個王子和公主,他們十分恩愛,但是他們之前殘害了許多平民百姓,因此天神下了一個咒語,他們所生的五個小孩中,必須有兩個孩子在成年,也就是十八歲的時候,被天神帶走來代替王子和公主接受嚴厲的懲罰,好讓那些死去的人有些清白,他們聽到消息後,十分難過與懊悔,於是就跟孩子們說明了這件事的起因,大兒子說:「我才不要為了父母浪費了我的生命。」而二兒子說:「將來我和大兒子可是要繼承王位的,而且我比他們其他人還聰明!」「你說什麼呢?你最好是比較聰明!」大兒子吼著。「好了!好了!別再吵了!」王子說 。接著,三兒子則是沒說話,只是輕輕點了點頭。四兒子說:「我非常願意為父母而去懲罰,父母辛辛苦苦養大了我們,我們也應該要有感恩的心。」五兒子說:「我和四兒子一樣願意替父母你們去受罰。」王子和公主聽完了很感動說:「謝謝你們兩個孝順的孩子,真乖巧!」
聽到這個消息後,每個孩子都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王子和公主有空時,也會去那些百姓的墳墓前走走,表示他們的誠意與歉意。
  終於到了孩子們都滿十八歲的時候了,這時天神降臨了,天神說:「其實這是一場我和王子、公主協商好的一場騙局,我們要選出你們誰來繼承王位,這下結果出來了,四兒子、五兒子你們將繼承王位,恭喜你們!」「什麼?可惡!這不公平!」大兒子和二兒子喊道。這時天神又說:「像你們兩個這麼不孝順父母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過,你們兩個將被我帶走,接受嚴厲的懲罰,而三兒子你將永遠待在父母身邊服侍他們。」
  就這樣,除了大兒子和二兒子之外,他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有反轉,寫得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