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02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民旋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3 下午 07:05:39

bullet_11.gif題目:

 我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很久以前絲米納國家有個國王名叫小瓜他的個性不好,常常惹禍,或者做一些壞事情。小瓜的爸爸叫做西瓜,而媽媽叫木瓜。爸爸是一位熟的瓜 !?媽媽則是很熟的..瓜!?。小瓜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刺激。
有一天小瓜突然想要虐待小孩心想 : 「也太刺激了吧 」
於是過不久小瓜決定偷偷綁架小孩。小瓜請騎士跟他一起捕捉小孩而且要偷偷的去,小瓜首先來到第一户家,從外面都聽到一些叫聲,小瓜心裡說 : 「沒事,沒事」接著鼓起勇氣闖入進去發現一個鬼追著小女孩,小瓜看著鬼,鬼也看著小瓜,兩個凝視五秒,小瓜就這麼暈過去了,騎士發現立刻抬起小瓜衝回城堡裡。隔天早晨七點小瓜看到自己躺在床上,開始回想昨天發生的事,又被驚嚇到,於是小瓜又想到要虐人民,所以再次擬定計劃半夜行動。到了半夜小瓜跟騎士到別户家偷偷要帶走小孩子,闖進之後看到五個小孩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沒有其他人了,於是小瓜趕快把這五個小孩帶到城堡的地下室綁起來。
這五個孩子被綁到地下室感覺很不自在,很不舒服,開始嚎啕大哭,小瓜去拿了辮子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然後開始盡情的打小孩子打到他們滿身瘀青,然後小孩子又在哭,小瓜看到後大聲說到 : 「你們在吵看我毫不留情的打死你們。」小孩子立刻停止哭泣。小瓜因為上癮打小孩於是每天都在偷小孩打小孩連續很多天每户家的小孩都不見了。小孩子的家長紛紛懷疑是不是小瓜幹的好事,於是家長們想出一個辦法,先將一個小孩放置一個房子裡,等待小瓜的到來,到了半夜家長們都偷偷的躲在房子旁邊,看一下是不是小瓜偷走的,還殊不知真的是小瓜小瓜偷偷的接近房子旁邊有兩個騎士。家長看到小瓜來了憤怒的衝過去 : 「啊! 去死吧臭小瓜 」小瓜驚嚇到,然而這兩位騎士也抵不過這麼多位家長於是戰敗,小瓜 嚇到拔腿就跑,但是跑不到多遠就被所有家長圍起來,小瓜說到 : 「你們敢對我做什麼事嗎? 」家長只說只要你把我們的小孩拿回來就不會對你怎樣,小瓜為了保護自己選擇把小孩子還給家長,小瓜就帶頭去到城堡的地下室,家長們隨後跟上。然而看到一堆孩子滿身傷口,瘀青家長看了滿腔怒火的說到 :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小瓜直爽的回到 :「我爽啊 ! 怎麼樣」全部家長聽到這句話全部家長拿起旁邊的辮子開始打小瓜邊說到:「你 !。竟敢 !打我的 ! 小孩子 ! 真是!不可饒恕 」家長憤怒說到 。 小瓜被打便說 :「我知道錯了不要打我了」家長慢慢的停下。
這個時候小瓜的爸爸和媽媽正從杜朵回來絲米納。
家長停下後便說到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這邊已經有六千九百一時十八個小孩被你虐待了。」小瓜說 : 「那時候只是…想要玩而已啊….」小瓜已哭的說。
這時小瓜的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城市無人,便快速跑進城堡,城堡沒人就去地下室,西瓜和木瓜看到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家長便一一向他們說明原因。西瓜與木瓜聽到後感到非常失望與抱歉。
後來西瓜與木瓜感到十分抱歉,但是家長也不可能因此原諒小瓜的行為,為了彌補西瓜與木瓜跟小瓜只好離開絲米納。
之後人民要投出管理絲米納國家的人,被選中得人是茄子,因為茄子都很懂事,乖巧,之後有了茄子大家都很安心,快樂。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還好小瓜知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