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09號

bullet_11.gif姓名:

 蘇閱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5 下午 04:22:26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從前,有一位國王,他沒有兒子心裡很煩惱王位要繼承給誰好呢,這時他忽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隔天一大早他便召集全國的男生說;我現在發給每人一顆種子,如果有人下一個月能重的種得出一朵花的人,我就把王位繼承給他!
這時,有一約翰的男孩,這時他聽到這件事之後,於是他決定要好好照顧種子.


他每日都很認真的為種子澆水和施肥,一天,兩天,三天,四天,種子仍然沒發芽,約翰好失望,這時約翰的母親說;或許你可以多施一點肥料
從前從前,有一位國王,他沒有兒子心裡很煩惱王位要繼承給誰好呢,這時他忽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隔天一大早他便召集全國的男生說;我現在發給每人一顆種子,如果有人下一個月能重的出一朵花的人,我就把王位繼承給他!
這時,有一約翰的男孩,這時他聽到這件事之後,於是他決定要好好照顧種子.



他每日都很認真的為種子澆水和施肥,一天,兩天,三天,四天,種子仍然沒發芽,約翰好失望,這時約翰的母親說;或許你可以多施一點肥料,但是過了好幾天種子仍然沒發芽,約翰的父親說;你或許要換種子,但約翰不肯,眼看期限就要到了,種子仍然沒發芽約翰心裡相當著急.....
當天,大家都捧著發芽的種子,國王臉上毫無笑容,直到國王看見約翰捧著空花盆時,他才宣布約翰是王位的繼承人,正當大家正疑惑時,國王就說;我給大蓊子是煮熟的,捧著發芽的少年們,因為他們偷換種子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未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大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