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17號

bullet_11.gif姓名:

 連子萱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4 下午 10:40:07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在泡泡王國裡有一顆長相特別的泡泡,他叫做小泡,因為小泡的頭上長了三根毛跟大家不一樣,所以大家就嘲笑他,還幫他取了一個叫三毛泡的綽號,小泡很傷心,因為他不管是用剪刀把毛剪掉,或用手把毛拔掉,甚至是用火燒掉,頭上的毛都會再長出來,所以他下定決心要離家出走,他回想起泡泡長老曾經說過,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怪泡泡王國,於是小泡開始了他的旅程。
又累又渴的小泡,拿出長老給他的地圖,發現要到達怪泡泡王國,需要通過三個關卡,分別是「陰森森森林」、「肚子餓鱷魚湖」及「寒冷冷冷山」。走了一段路後,小泡迎來了第一個關卡「陰森森森林」,小泡小心翼翼地進了森林,發現四周都陰森森的,這讓小泡很害怕,便閉起眼睛,想要趕快跑出森林,一路上,小泡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像妖魔鬼怪般的風聲,膽小的小泡拔腿狂奔,終於跑出了森林,小泡鬆了一口氣,卻沒想到下一個挑戰「肚子餓鱷魚湖」就在眼前。放眼望去,這個鱷魚湖看起來就只是一個正常的湖,所以小泡便打算直接游過去,剛下水,就有一隻兇猛的鱷魚從水裡跳出來,把小泡嚇個半死,這時小泡才意識到,這個關卡必須要踩著水面上的葉子跳過去,經過一翻嘗試後,小泡成功的到了第三個關卡,也就是最後一個關卡「寒冷冷冷山」,小泡以為「寒冷冷冷山」就只是一座普通的山,並沒有想太多,走到一半,小泡覺得空氣越來越冷、越來越稀薄,因為「寒冷冷冷山」其實是泡泡王國裡最冷的山,小泡只好硬著頭皮,用盡最快的速度翻越這座山。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小泡到了他夢寐以求的怪泡泡王國,小泡的腳才剛踏進去,就看到一顆長得跟他很像的泡泡,那顆泡泡說:「你好,我是二毛泡,請問你叫什麼呢?」小泡想了想說:「我…叫三毛泡。」,就這樣,二毛泡成為了小泡在這裡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一段時間後,小泡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它們都不會嘲笑小泡,因為在這邊大家都有怪怪的地方,所以小泡也能在這裡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三個關卡的設定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