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8班01號

bullet_11.gif姓名:

 李家閎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5 下午 06:46:25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從前,我走到公園,我看到了一台時光機,就因為好奇就走了進去,結果竟然穿越了時空,回到童年。
到了童年的世界,我開始玩起了我最喜歡的小汽車,玩得很開心。我還到了公園去玩溜滑梯,玩了幾個小時還不想走,但這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最喜歡跟家人一起出遊,清淨大自然,認識這個世界、知識,也學到了很多。我還喜歡到處走走或著去跑來跑去,這樣就會感覺很好玩。
我還喜歡到處去吃東西,像是路邊的小吃或者是快炒和海鮮等……,我都很喜歡,因為可以嘗試很多新的食物認識更多美食,我還喜歡去吃冰或甜點,夏天時,我每天都跟爸爸媽媽說我要吃冰,但他們說甜的東西不能常常吃,所以就會把我帶回家吃晚餐,不然就是帶我去玩,或是帶我去買玩具來轉移我的注意,所以我就說好,然後就會很開心以為賺到了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故事,充滿著濃厚的感情,回憶著過去,真希望回到過去,過著小時候的生活,每天出去玩,出去玩的感覺真好,因為現在都要上課到很晚,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玩,童年真好。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童話?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