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11號

bullet_11.gif姓名:

 張泰嘉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5 下午 10:26:07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小狐狸在暑假期間發生的事》
人物介紹
狐狸奶奶: 山羊醫生: 小狐狸和狐狸先生
狐狸奶奶在她 在他的治療下 小狐狸是因
85歲時就矢智 狐狸奶奶的 為爸爸要出
了,但是在山 智逐漸變好了。 差所以才把
羊醫生的治療 小狐狸放在奶奶家。
下她逐漸變好
了。

今天小狐狸又跟他的爸爸狐狸先生ㄧ起去鄉下去找狐狸奶奶,今年狐狸奶奶以經86歲了,小狐狸每一天都會問狐狸爸爸要去奶奶家了沒要去奶奶家了沒,一直問一直問。
因為小狐狸他每次回奶奶家,奶奶都會帶小狐狸去鄉下吃小狐狸最喜歡吃的冰棒,帶小狐狸去看夏日煙火秀,而且睡覺時狐狸奶奶還會唸床邊故事給小狐狸聽,這也是小狐狸喜歡回奶奶家的原因,其實在2年前狐狸爺爺因病過世了,小狐狸回去鄉下的時候奶奶也比覺有人陪伴,所以小狐狸回去奶奶也很開心。
每一次回去鄉下小狐狸也非常珍惜那一段時光,而且小狐狸他每天都會寫信給狐狸奶奶,小狐狸的信裡面小狐狸裡面都寫他在學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每一封信狐狸奶奶都有認真的看,而且狐貍奶奶都會回信, 但是狐狸奶奶他並不是一個人,因為狐狸奶奶他在動物村裡面他並不會無聊,因為動物村裡面都會有一些活動例如有:手工製作餅乾,而且每一次小狐狸暑假回去,狐狸奶奶的老朋友都會送小狐狸餅乾和糖果。
其實狐狸奶奶在她85歲的那一年就有一點點輕微的失智了,那個時候狐狸奶奶找不到動物村在哪裡,那個時候是因為狐狸奶奶他剛好遇到當地的警察,狐狸奶奶他才可以找到動物村,但是經過山羊醫生的治療下,狐狸奶奶他才可以慢慢的想起來,但是在狐狸奶奶失智前狐狸爸爸和小狐狸都很擔心奶奶的身體狀況。
小狐狸在他國小暑假放假結束時,狐狸奶奶就過世了,那個時候小狐狸他在寫《暑假期間發生的事》,那時狐狸奶奶他是因為癌症死亡的,那時小狐狸還在學校寫作業,寫到一半老師用傷心的語氣說話,說:小狐狸的奶奶過世了,小狐狸的爸爸等一下會來學校找小狐狸把小狐狸帶走,於小狐狸就去狐狸奶奶的墳墓前,小狐狸那時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其實狐貍奶奶他早就知道她得了癌症,只是他不想讓狐貍爸爸和小狐狸擔心,但是經過這件事後小狐狸就知道了,生老病死都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能文前寫出人物介紹,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