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24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采潔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7 下午 05:13:02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遙遠的美麗小島,小島上四季如春島上住著七位公主。每一位公主都有項技能,灰姑娘是一位非常會打掃家務的公主;睡美人是一位非常能睡得的公主;白雪公主是一位非常會唱歌的公主;小美人魚是一位非常會游泳的公主;艾莎公主是能把水變成冰的公主;花木蘭很會騎馬打仗;樂佩公主由於她的頭髮很長,所以可以讓大家得到溫暖。
有一天小島來了一群航行在海上的海盜,公主們發現了不對勁,並用自己的技能將海盜趕走。首先灰姑娘公主利用她的鍋碗瓢盆攻擊了海盜但是這個方法行不通,所以美人魚公主和艾莎公主一起攻擊海盜。美人魚公主仙引起大海嘯,然後艾莎公主再把這些海水變成了冰山將海盜們困在冰中。當冰塊有溶化一些時,樂佩公主再用她很長很長的頭髮將海盜們綑綁住,最後白雪公主用她唱歌的技能打倒了海盜。
因為白雪公主唱歌實在不是很好聽,所以這些海盜們暈了過去,醒來後這些海盜們也知道錯了,把小島還給公主們。公主們也在小島上開心的開一場狂歡派對。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很多角色寫在一起,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