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06號

bullet_11.gif姓名:

 李益宏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6 下午 11:30:42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從前有一隻豬小弟,在班上沒有一個好朋友,因為他的功課非常爛,有時候還會故意把大家的玩具弄壞,更扯的是還會打人,所以讓大家都非常討厭他。

有一天豬小弟突然想到他長大以後要當個發明家,發明很多很多東西,他有這個想法後,他就一直很用功的讀書。每到下課時間都在教室裡認真讀書,放學回家後都會去圖書館借課外書回家看,多增加知識,認真實現他的夢想。之後豬小弟的功課就越來越好,從原本3、40分到8、90分,也讓他的人緣變好了。

15年後,豬小弟真的成為了發明家,發明了很多生活用品,其中兩個最偉大的發明是電腦和手機,但是很貴,幾乎沒人買得起。之後變便宜了,豬小弟就開始教他以前的同學怎麼使用,最後他的同學知道新聞上報的發明家就是豬小弟,讓他們很驚訝,連忙跟豬小弟道歉:「對不起,我們小學時不因該嘲笑你。」豬小弟就說:「不用在意這件事。」

我們不應該亂嘲笑別人,因為有可能嘲笑了他,他會感覺沒自信,就有可能放棄他的學習,讓他的成績變得很差。但豬小弟沒有因為同學嘲笑他,就放棄他的功課,所以我們不因應該嘲笑同學,也要跟豬小弟學,如果有人嘲笑你,也不要難過,才不容易放棄。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豬小弟能不放棄一直努力,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