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14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宣辰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7 下午 08:08:40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現在開始舉行胖胖國第100屆的選美比賽,而且我們這次還有特別來賓,就是我們的王后陛下!」聽到這話台下的觀眾開始竊竊私語,因為沒人看過王后的廬山真面目,當大家都在討論之時,沒有人看到主持人小聲的對評審說:「我們一定要讓王后得第一,不然的話我們的小命可能都不保了。」
「經過前幾回合的比試終於輪到最後一個人,就是王后陛下。」不等主持人說完觀眾又開始躁動,「安靜!現在歡迎王后進場。」這時候台傳出一個聲音,「各位子們,我這次就破例讓你們看看我的樣子,」然而走出來的不是一個美少女,而是一個胖胖的女人。
這個結果讓所有都嚇傻了,沒想到他們的王后竟然長這樣,但這還不是最讓人難以相信的,更絕望的是這時王后宣布:大家都要跟我長的一樣,太瘦的人都殺了吧。
兩個月後走在路上的人都像一顆圓圓的球,路邊的小攤販也有一大堆人在拼命的吃,想盡辦法變胖。那有瘦的人嗎?當然有,但他們只有一種選擇,那就是死,有可能是被殺死的,也有可能是撐死的。還有另一種狀況,就是因為大家一直吃使得物價上漲,窮人根本沒錢吃飯而活活餓死。
而在胖胖國旁邊有一個情況完全相反的國家,他們不是想吃胖,而是越瘦越好。
他們的王后覺得瘦的人最漂亮,這使的所有人民不聊生,因為大家都太瘦而無法工作,沒了錢生活用品也都買不到,就算你有錢,你也不一定買了到,因為沒有人有工作能力,工廠等一切公司全都倒閉。但是王后本人卻在王宮裡過著富足的生活,感覺渾然不知外面的狀況。
從以上兩個國家的經歷我們知道了兩點,一是美在所有人心中都不一樣,有人覺得越胖越好看,也有人覺得瘦比較好看,所以我們不能用自己的審美觀去評判他人。俗話說:「三思而後行,」我們該在做出指令或行動之前先想好我們做出的行為會帶來什麼後果。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確實,美醜沒有一定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