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04號

bullet_11.gif姓名:

 李秉謙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8 下午 01:02:09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小狐狸與狼
從前,有一隻住在高山上狐狸,沒個星期的禮拜六,都會去一家小屋子偷蛋,屋子裡的人,每到星期六,都會想盡辦法,做很多陷阱,來捕捉小狐狸, 但因為小狐狸實在太狡猾太聰明了,都能想到人類的陷阱怎麼躲過,更扯的是,他還可以把人類限制的陷阱,拆下來,放到屋子裡,捉弄人類,村莊知道這件事後,覺得這樣不行,大家就一起想辦法。
他們就抓了一隻狼,在蛋的面前守著,又到了禮拜六,小狐狸又來偷蛋,他就在路上一直想著人類會設甚麼陷阱,要如何捉弄人類,但他到現場時,一聲驚呼:【哇,怎麼有一隻狼。】那隻狼對他吼著,那隻狐狸就用它的狡猾技巧,說我們一起共享這些蛋,一起享用,狼聽了,就想著,這隻狐狸那麼的狡猾,會不會騙我。
畢竟如果他成功守住蛋,加上捕捉到小狐狸,就會請他吃一頓好料的,所以狼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請小狐狸幫他把腳上的鍊子拿掉,趁機抓住他,並且大聲喊叫,讓人類抓住他,他馬上實施這個方法,果真成功,小狐狸不再作亂,狼立了大功,聰民們都鬆了口氣。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哇,怎麼有一隻狼。】,要使用引號 「哇,怎麼有一隻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