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08號

bullet_11.gif姓名:

 呂權麟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8 下午 10:31:07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我要把三隻小豬改成三隻小狼,從前 從前有三隻小狼天天玩在一起,但是有一天突然有一隻豬爸爸來到三隻小狼面前說:「我要殺了你們」說完就拿著刀衝向小狼們,小狼們看到刀都趕緊跑。
為什麼豬爸爸要拿著刀衝向小狼們,因為之前小狼們的爸爸破壞了豬大哥和豬二哥的房子現在只能住在豬小弟的家讓豬爸爸感到生氣,所以豬爸爸才去找三隻小狼想要殺掉小狼們替豬大哥和豬二哥報酬,這樣子才會讓豬爸爸比較舒服一點,豬爸爸想說小狼們的體力不會比豬爸爸的體力少吧?所以豬爸爸放慢速度的跑等待小狼們累時就能衝過去殺了小狼們。
但是豬爸爸想得太天真了,豬爸爸的體力越來越少但小狼們越跑越快豬爸爸是越跑越慢,小狼們和豬爸爸的距離越來越長,突然豬爸爸亮出牠放在皮帶上的十把刀,豬爸爸把皮帶上的刀往前丟但是全部都沒,小狼們跑到木橋上時就停了,豬爸爸也跑到木橋上但是豬爸爸太重橋破一個洞豬爸爸就掉下去死掉了,以後小狼們一樣天天玩在一起。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要練習斷句喔!例如:豬爸爸也跑到木橋上,但是豬爸爸太重,橋破一個洞,豬爸爸就掉下去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