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2班14號

bullet_11.gif姓名:

 黃偉廷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29 下午 12:32:59

bullet_11.gif題目:

 三隻小鴨

bullet_11.gif內容:

  從前從前,有三隻小鴨,大姊在綠油油的草原中有個小窩,和幾隻剛出生的小寶寶。二哥住在池塘邊,池塘裡有很多七彩的魚跟他作伴。三弟也跟二哥一起住,因為弟弟還小,需要二哥照顧。
  突然有個災難發生,是一個中颱颱風,大姊的家好險蓋在洞穴,沒被吹走,但是三弟和二哥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被吹到綠油油的大樹上下不來,過了一個小時後,救援小鴨到了,牠們用很長的梯子把二哥救下來,但是三弟害怕下不來。首先救援小鴨叫灰色的大象來救援,但是大象太矮救不到三弟,接下來叫棕色的小鳥救三弟,但是小鳥太小,小鳥救不了三弟。大姊也趕來看她,接下來拜託白色的老鷹來救三弟,大姊說:「老鷹等一下就來了!」過了半小時,英勇的老鷹來了,但三弟嚇得一直哭,老鷹安慰的說:「不要哭!我是來救你的,你慢慢的爬到我的背上,眼睛閉起來不要看。」
英勇的老鷹把三弟救下來,之後大家一起把颱風吹飛的地方整理乾淨,牠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幸好有英勇的老鷹相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