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07號

bullet_11.gif姓名:

 李浩瑜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1/30 下午 09:17:26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野狼,他的人緣很好,在學校裡總是一堆朋友,因為他的成績非常好,對人總是彬彬有禮,每個人都非常喜歡他。
  有一天,有位老巫婆在路上賣糖果,野狼看到那些好吃的糖果,克制不了誘惑,毫不猶豫地買下那些糖果吃了下去,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已經中計了。隔天,野狼的個性產生了變化,現在的野狼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野狼,現在他變得非常壞,在學校他不斷的偷同學的東西,甚至還會傷害同學,瞬間就成為了學校的惡霸,讓野狼的朋友漸漸變少,就連村莊上的居民們都非常討厭他。野狼的爸媽也發現了問題,他們立刻帶著野狼到鎮上給一名很有經驗的醫生做檢查,醫生仔細地看了看野狼,轉身隨手拿了一顆藥丸給他。野狼將藥丸吃了下去後沒什麼感覺,但過了幾天,野狼的個性漸漸有了好轉。爸爸媽媽開始詢問野狼發生事情的過程,原來野狼吃了來路不明人士給的糖果而讓性情有所轉變,他們立馬報警,請警察協助抓壞人。警察也仔細盤問野狼事情的經過,並因爲野狼的詳細敘述而成功逮捕老巫婆,將他關進了監獄,避免繼續迫害其他人。
  之後,野狼和那些朋友和好,也得到了村民們的原諒,他保證以後會更加保護自己,不再亂吃不認識人給的糖果了。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有警示寓意,寫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