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2班02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田閎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1 下午 04:56:31

bullet_11.gif題目:

 我的童話故事 名字是警察抓小偷

bullet_11.gif內容:

  我的童話故事 名字是警察抓小偷
民國xx年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做陳大明,他有一天偷了ㄧ戶人的家,然後沒有被警察發現,後來他得寸進尺了一直偷 一直偷 一直偷,結果被警察發現,然後警察就開始抓他,之後他想要跑到機場躲避警察的追捕,於是在準備好後,開始了他的逃亡計劃。
終於他成功地逃脫了警察的事線,並搭飛機來到了大陸,終於成功地逃了!但沒想到的是他卻沒有得寸進尺反而是去了一家整形店威脅理髮師,讓理髮師幫他整形,好讓他不要被警察發現,但可惜的是他還沒躲進大樓就被警察發現了,不過他的反應實在太快了,差眨眼一間就隨便抓來了一個人質,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他在警察的不斷勸導下竟然決定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然後就被抓進捷運關了四年的牢,年後她從監獄出來了出來了,然後他就自己去開了一間飯館,他做的飯大受好評,大家都去吃他的飯。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