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26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宥涵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1 下午 07:42:26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國王是家中的獨生子,他有一個女兒叫做蘊莎,公主出生在皇室家庭,但是她並不傲嬌,從小就很善良,顏值也很高,所以平民老百姓都很喜歡她,在學校裡大家都封她為校花。
在她12歲的某一天公主的媽媽意外去世,所以公主的爸爸國王打算再娶一個妻子。國王打扮成平民老百姓在街上尋找妻子時,突然看到了一個讓他心動的人,就決定娶這位看起來只有20多歲的姑娘。過了不久他們就結婚了,但有一件奇怪的問題:國王的未婚妻竟然只請她的朋友來不請家人來他們的婚禮。這讓人覺得很奇怪。
公主的繼母其實是個壞女巫,這個女巫她是專門吃年輕女孩讓自己變得年輕、漂亮,所以街上有很多失蹤女孩的尋人啟事。她為了有所有的財產,趁所有人都不注意時把國王殺了,還說是國王自殺的,真的非常可惡。有位聰明又忠誠的大臣覺得國王沒事不可能會自殺的,所以大臣趕緊跟公主說自己的疑惑,讓公主小心一點,不知道女王有沒有想要殺公主的念頭。
公主聽到後,也覺得自己的父親不可能會自殺,所以她先跟大臣商量逃跑的方法與地點,最後決定:跟繼母說要和朋友出去旅遊,其實是要逃到森林,再讓大臣把食物和日常用品送過去。
公主出門後,女王找了個丈夫,過了一段時間...,女王想起之後要繼承王位的事, 所以女王跟她的丈夫一起生了7個小孩但生出來的都是女生。因為都是女生所以必須由長女來繼承王位,但是長女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她希望繼承的人是自己的親身骨肉,所以女王想盡了各種方法想要生出男孩,最後女王發明了一種藥叫「美夢藥」,於是女王就喝了一口,果然不久後女王就生出一個位王子。很不幸的是王子在他快要繼承王位的時候,因為之前藥水沒調好而重病而去世,皇后知道後非常的生氣,因為她原本是要先利用王子繼承王位,然後再叫王子分給她一半的財產,讓她其他女兒用自己的一半財產去創造其它王國,等到女兒們的國家威力夠強大,他們家就會變得很有名,但現在也無法挽回了,王國中的年輕女孩也被她吃完了,到最後女王因為現出原形,大家都砸食物在城堡、叫女王下台,就連女王的丈夫和小孩都不認是女王的家人,女王因為承受不住壓力也沒有親人的支持而自殺了!。王國再次回復了原本的樣貌,最後大臣就把公主找回來,由公主來繼承王位。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中的女巫實在太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