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8班22號

bullet_11.gif姓名:

 楊子瑩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1 下午 09:38:23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好久好久以前,有個如花似玉的女孩名叫灰姑娘。她住在美麗的森林裡,森林裡有著五彩繽紛的花朵和小巧可愛的屋子,灰姑娘在森林裡過著輕鬆悠閒的生活。
  但好景不長,灰姑娘在幾年後就被魔王捉住了,她被關在魔王城裡最高的高塔裡,整天都苦苦哀求魔王放她出去,魔王受不了就說:「除非妳每天給我一百元,並且不告訴任何人,我就放妳出去。」灰姑娘受不了束縛,於是就答應了。
  每當灰姑娘沒給錢的時候,魔王就會對灰姑娘拳打腳踢,還讓她受了重傷,讓她非常難受,但又不能告訴別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終於有一天,灰姑娘無法再忍受了,她告訴魔王:「你這樣是犯了傷害罪!再這樣我就報警了!」魔王說:「我才不管什麼法律呢!妳是想回去魔王城是吧!」灰姑娘不想再回到那慘不忍睹的生活,於是她也沒再多說。但她還是偷偷告訴了警察,最後魔王被判了傷害罪和妨害自由罪,灰姑娘也回到以前快樂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威脅別人,也不可以傷害別人,才不會受到懲罰。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幸好魔王最後被制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