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6班16號

bullet_11.gif姓名:

 林姿馨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1 下午 11:15:52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在一個夢幻星球裡,每一個人出生後,手上都會帶上一個手環,而那一個手環在每一個人十五歲時就會變色,每一個顏色都代表著每一個人會變成什麼樣的人,而白色代表的是像天使一樣溫柔人人喜愛,黑色是像惡魔一樣自私又不受歡迎,大地色是代表很會讀書,愛學習,而藍色是代表那一 個人很會運動,以後可能會當一個運動員,紫色是很有畫畫天賦的人。



   有一個國一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安娜,她非常期待她十五歲時的手環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因為她的爸爸是藍色的,很喜歡運動,每天一大早都出去跑步,而她的媽媽是紫色的,從小就很喜歡畫畫,小時候最喜歡的科目也是美勞,爺爺是大地色,很喜歡看書,假日爺爺都會找時間看書,奶奶的個性就像天使一樣溫柔很受歡迎,假日很多朋友都會找奶奶出去玩,或是去逛街。



  天數越來越接近安娜的十五歲的生日,從快接近安娜生日的前一個禮拜,全家人都非常緊張,一天一天的接近了,全家人都在祈禱希望安娜的手環不要是黑色的,都希望安娜的手環是大地色的或是紫色的和白色,就是希望安娜的手環不要是黑色的,等到安娜生日那一天,當安娜吹完蠟燭的時候,大家都在期待安娜的手環會變什麼顏色,結果等了幾分鐘後,顏還是沒變,最後安娜的好朋友打來了,她問安娜:你的手環變色了嗎,安娜說:還沒,她們聊完結束了通話。



  生日結束後,安娜的手環還是沒變色,隔天安娜就問奶奶說:為什麼我的手環還沒變色,奶奶就說:今天一 定會變色的,你不用擔心,後來安娜就一直等到下午,安娜看到手環在發亮,就把家人全部都叫過來,最後變成了黃色,全家人都不知道這是代表什麼,最後媽媽決定帶我去問女王,女王看到了完全不相信,女王卻說:你的女兒會擔任下一 任的公主,連安娜也不相信,全家都目瞪口呆,最後安娜擔任了公主後,全家也變了富裕的家庭。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不同手環的顏色呈現不同特質,蠻有趣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