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4班01號

bullet_11.gif姓名:

 康嘉翔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2 下午 06:06:12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某天,黑森林發生了大地震,魔法村的村民積極地幫助黑森林重建,因此黑森林的居民十分感謝他們。但同時在黑森林的北邊接連發生了怪事;起初,原本身體健壯的村長康柴患上了一種名為「奇美厄」的怪病,只要是染上「奇美厄」,就沒有活命的希望,但怪就在,「奇美厄」早在幾千年就消失了,康柴怎麼會染疫呢?
  這晚,風雨交加,村長康柴的壽命也危在旦夕了,村民們都十分的擔心,誠心祈求村長能平安度過,但最終康柴還是在當晚逝世,正當大家痛哭流涕時,那百年只開一次的「驚鴻花」竟然花開了,就只短短暫放了一分鐘,隨即凋零,就像康柴的生命一般,走到盡頭。
  突然,一道黑眼閃過,只見哭到傷心欲絕的村長夫人頓時倒地不起,沒了心跳,讓這件事情變得更加詭異。
  自從黑森林少了村長夫婦後,秩序大亂,所以村民們決定要重選村長;村民們本來要推舉年輕有為的達爾西當村長,但達爾西一心只想調查村長夫婦的死因,因此拒絕了大家的請託,所以,村長這個位置,就由達爾西的弟弟達爾文繼任。
  但黑森林在達爾文的治理之下,每況愈下,最終走向被魔法村滅村接管的命運。
  另一邊,暗中調查的達爾西似乎也發現了事情的真相,他在弟弟達爾文的房間內發現了密室,裡面藏有他提煉出來的「奇美厄」病毒培養皿,另外,也同時發現了村長當天死亡時,在案發現場裡,那每百年只開一次花的「驚鴻花」鮮紅色的花瓣。
  真相即在眼前,但達爾西不敢面對,最終,還是在魔法村村長的逼問下,達爾文坦承一切,原來,他因為妒忌村長夫婦的權利,先是幫康柴注射了「奇美厄」的病毒,接著在大家注視「驚鴻花」花開的瞬間,暗殺了村長夫人。
  一切真相大白後,達而西為了要替弟弟贖罪,重回黑森林,奪回村莊,帶領村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故事情節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