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4班19號

bullet_11.gif姓名:

 蘇容盈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2 下午 06:07:18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

bullet_11.gif內容:

   三隻小豬裡的大野狼真的是壞人嗎?我們是不是應該再給大野狼一次機會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有一天,三隻小豬小心血來潮想去海底世界探險,然而大野狼也很有興趣想去看看,豬大哥這時候提出了他的疑惑說:「大野狼會不會在半路吃了我們啊?」豬二哥說:「對,還是不要約他。」豬小弟說:「我們應該要給大野狼一次機會,說不定他不是外面說的這樣。」就這樣,三隻小豬帶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和大野狼一起前往海底世界。
  到了海底世界,三隻小豬都有潛水鏡可以使用,只有大野狼沒有,這時,豬小弟伸出友誼之手說:「大野狼我有多的潛水鏡,可以借你用。」大野狼接過眼鏡後,很有禮貌的連聲道謝。他們在探險的途中,遇到很多凶狠的魚類,朝著三隻小豬張嘴而來,大野狼憑藉著自己的好武功,擋在了前面,連連將那些恐怖的魚趕跑,就這樣他們一起完成了海底世界的冒險。
  最後,大野狼沒有吃了小豬,還保護了小豬們,三隻小豬們終於了解到,大家說的話不一定是事實,真相還是要靠自己去體會的!於是三隻小豬和大野狼就變成好朋友,到處遊玩。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大野狼和小豬們成了好朋友,有趣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