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六年02班08號

bullet_11.gif姓名:

 黃保翔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2/2 下午 11:19:33

bullet_11.gif題目:

 我寫的童話故事–小黑與小白

bullet_11.gif內容: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呼嚕嚕嚕呼城裡,住著一對雙胞胎兄弟,分別叫小黑和小白,過著平凡普通的日子。
長大後,他們聽說了嚕呼呼呼嚕城的消息,便想去一探究竟,但是,要去嚕呼呼呼嚕城可沒那麼容易,首先,你必須游過汽水洋,接著,穿越巧克力火山群,最後才到嚕呼呼呼嚕城。
準備好之後,他們走到汽水洋的邊緣,想要游過去,他們發現,當你下去的時候,會有股力量讓你浮起來,這讓不會游泳的小黑方便許多,半個鐘頭過後,有一個曼陀兵掉了下來,水花四濺,剎那間,水湧了出來,他們被水沖來沖去,終於到達巧克力火山群。
看到巧克力火山群爆發的樣子,小白看得屁滾尿流,小黑卻拉著小白跑向巧克力火山,小白簡直被嚇呆了,跑出巧克力火山群後,小黑趕緊把小白搖醒,然後走到嚕呼呼呼嚕城。
他們交了許朋友,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巧克力火山群爆發的樣子?是什麼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