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各期文章 
投稿寫作區 
管理者登入 
管理者登出 

第130期

主題:一次失敗的經驗   截止日期:2024/4/30 

【請尊重他人作品,勿剪貼他人文章,以免觸犯智慧財產權法】

主題說明:

徵稿主題:一次失敗的經驗 徵稿對象:五、六年級
寫作說明:每一個人從小到大,都會經歷很多的挑戰,一定有成功的經驗,也有失敗的經驗。成功的經驗可能會讓你感到喜悅、振奮,而失敗的經驗可能會帶來失望。
況且人生中不可能一直都成功而沒有失敗的,小朋友可以想想生活中曾經失敗的事情,為什麼失敗?有沒有想到改善方式,最後成功的例子。
失敗並不可怕,只要肯探索原因並改善,必有成功的機會。小朋友請將您的經歷寫出來,供其他小朋友參考,提供大家學習與進步的機會。
投稿方式:中山Ε作家歡迎你來投稿。完成後,請在四月三十日(二)前,到本校【中山Ε作家】網站進行網路投稿,或直接將紙本交到教務處(以班級為單位),通過的小朋友可以得到【小博士認證】,以後在【中山兒童文選】上也可能機會刊登你的文章喔!

使用「中山E作家」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 設備組 2591-4085#8014

目前投稿狀況:(點選題目可看內容,下方可設定過濾與排序方式)

過濾年級:不過濾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排序方式:投稿時間  年級班級  審查狀態  審查人   

班級

座號

姓名

題目

字數

投稿時間

審查狀態

審查人

1六0609張立汯一次失敗的經驗3792024/4/1 下午 05:05:45未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