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五年09班22號

bullet_11.gif姓名:

 陳嬿如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18/11/11 下午 03:20:23

bullet_11.gif題目:

 手機

bullet_11.gif內容:

  手機,是大家廣泛使用的通訊產品,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會看到有人拿著手機拍照、查資料、看影片、玩遊戲,所以我覺得手機已經變成我們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

使用手機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人們如果遇到不懂的事情就可以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查詢,如果想跟朋友或同學聊天,只要打開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跟同學聊天了,還可以在緊急時刻連絡父母;壞處就是看久了會導致眼睛近視或傷害。還有一個就是會害大家變低頭族,所以電子產品是不能看太久的。我也有一部手機,是媽媽送給我的,為了讓我近視度數不加深、不變一個低頭族,媽媽每天都有嚴格控管我看電子產品的時間,例如:二十分鐘休息十分鐘。

手機非常方便,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的使用,那我們要珍惜使用這個方便的工具,讓我們的日常生活更加美好。

5年9班22號 陳嬿如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文句流暢,寫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