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二年02班17號

bullet_11.gif姓名:

 李婕瑜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5/21 上午 10:27:39

bullet_11.gif題目:

 給老師的悄悄話……

bullet_11.gif內容:

  班上的同學大部分都很乖,只有少數同學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講話或玩弄學用品,這樣的舉動會影響大家及老師上課的心情。我也不希望同學不乖而讓老師變臉生氣,因為除了會拖延上課時間外,原本喜悅的心情也會變暴燥,即使在課堂上有問題時,想問老師也不敢問了,怕被颱風尾掃到。
我們來學校是要學習新知識、學習與人互動更為融洽及下課大家一起玩樂,但玩樂應該在下課時間和操場上玩,不是在上課時間、走廊上和樓梯間玩,上課時間應該專心學習,希望老師能多找機會與他們溝通及引導。
當老師用開心的教導,同學們也會感受到好心情且快樂的學習,這是我們最期待的,希望我們一起共同努力來達成這個目標,最後,我們會以成績和班級榮譽之優等來回報老師,老師認真教學且很辛苦!二年二班加油!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希望班上所有同學都能像你一樣,體會老師的用心,認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