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內容

回首頁 

 

bullet_11.gif班級座號:

 四年03班15號

bullet_11.gif姓名:

 鄭人竣

bullet_11.gif投稿時間:

 2021/10/12 下午 12:25:09

bullet_11.gif題目:

 我最好的朋友……

bullet_11.gif內容:

  什麼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總是能讓人成長、讓人學習新事物,還可以一起從事感興趣的事。我就有這樣一位好朋友,他就是我的超神奇老爸!
我熱愛羽球,甚至為了羽球還轉學到有羽球校隊的中山國小。而爸爸也全力支持。每天辛辛苦苦七點前就送我到球隊練球。晚上六點球隊收操,爸爸已經等在校門口接我。而爸爸也曾經是羽球選手,常常可以傳承我打球的經驗、解答我球技上的疑惑。假日時還會帶著我到外面的羽球俱樂部,增加對戰經驗。真是可以一起從事感興趣的事的好朋友。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疑惑,這時就可以找我知識廣博的老爸。我常懷疑他是不是外星人,總是能解決我的疑惑,甚至進一步教導我。舉凡種花種草、練習書法、學習小提琴等等等等。真是可以讓人學習新東西的好朋友。
當我想偷懶時,爸爸會提醒我先把該做的事先做完才能做想做的事情;球賽打輸了,爸爸會適時鼓勵我不需要在意一時成敗,並好好練習,面對下一次考驗;考試考差了,會陪著我一起檢討準備的不好的原因,並幫助我改善。真是讓人成長的好朋友。
平時我們總是笑笑鬧鬧,老爸總說言不及義、對腦有益。老爸還會陪我下棋、玩撲克牌,輸的要受胳肢窩極刑,但是老爸不怕癢。還會一起玩手遊、一起騎腳踏車、一起爬山、一起看日出、一起去釣蝦。這也就算了,老爸還是我們家的大廚,總覺得爸做的菜比外的餐廳都好吃。
我很幸運能有這樣一位好朋友,陪我歡樂陪我愁。

bullet_11.gif審查狀態:

通過  / 審查人:審核小組

bullet_11.gif評語:

真的很幸運,能有一位像好朋友般的爸爸陪伴成長。